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法规 / 信息化专题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程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开...
关于加强信息安全和隐...
关于参加“辽宁省教育...
2014年十大信息安全技...
不是所有“病毒”都是...
IE10被爆存在0-Day漏洞...
国务院研究部署推进信...
 
关于参加“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2015-05-04 09:29  

各位教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年)》、《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教电馆〔2015〕27号)要求,辽宁省教育厅决定由辽宁省电化教育馆承办辽宁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以下简称“大奖赛”http://www.lnen.cn/zwgk/zwtz/279901.shtml)。 辽宁省电化教育馆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技术测评、初评、复评、终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集体荣誉奖项,择优向教育部相关部门推荐参加国家比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我校广大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一、参赛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组: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微课。具体项目说明及各项评比指标请参考附件1信息化大赛参赛指南。

二、参赛办法及报名截止时间

每个参赛者限报一件作品(第一作者)。参赛者须按照要求准确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签字后与光盘(含作品及《参赛作品登记表》电子版于2015年6月10日前一同上报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潘巧智(办公电话45861138),逾期不予受理。

注:请各位老师务必把《参赛作品登记表》的信息填写全面。如果被推选到国家参赛,则将以此表中联系人的手机号作为用户账号,密码发到手机里,然后个人通过国家大赛的网址上传参赛作品,届时我们会通知到本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5.4

附件【辽宁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赛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省教育网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