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法规 / 信息化专题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程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中心简介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是学校的教学辅助单位,是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统筹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设施及业务系统进行运维,推进学校信息化技术的人员培训和普及应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组织落实上级机关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

2. 协调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推进实施工作。

3. 负责与电信运营商、银行等企业关于学校网络基础设施设和一卡通系统建设的沟通交流和业务洽谈。

4. 负责与国家安全、公安等部门关于网络安全、网络舆情监督的沟通交流和协作。

5. 负责校园网基础设施和业务系统的建设和运维。

6. 负责学校信息资源的管理维护。

7. 组织开展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宣传普及、人员培训等工作。

8. 为学校二级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9. 负责学校现代教育技术设施的建设和推广应用。

10. 对学校二级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的信息化业务需求进行调研。

11. 对校园网网络意识形态、网络舆情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12. 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现场摄录和视频编辑。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辽宁省教育网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