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法规 / 信息化专题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程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开...
关于加强信息安全和隐...
关于参加“辽宁省教育...
2014年十大信息安全技...
不是所有“病毒”都是...
IE10被爆存在0-Day漏洞...
国务院研究部署推进信...
 
IE10被爆存在0-Day漏洞 微软证实并调查
2015-04-15 10:25  

FireEye实验室今天分享了IE 10浏览器上的全新0-Day漏洞,并成功利用该漏洞攻击了位于美国的一家网站。该漏洞并不需要和用户之间的交互:仅仅需要访问存在安全威胁的网站触发经典的偷渡式下载攻击,从远程服务器上下载和安装有效负载。随后外媒就此事联系了微软,公司已经证实存在该漏洞并已经开始对此进行调查。

微软发言人向外媒TNW表示:“微软已经意识到IE浏览器上确实存在这个攻击电,目前受影响的用户主要都是使用IE 10。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对此进行调查,我们将会及时采用适当的移动以保证客户的利益不受侵犯。”
关闭窗口
 
 辽宁省教育网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