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法规 / 信息化专题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告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程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新VPN说明
无线网络认证上网步骤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各岗...
邮件系统账号申请流程
教学资源平台账号申请...
辽宁科技学院摄像、视...
关于无法访问办公自动...
 
无线网络认证上网步骤
2020-07-06 11:07  

1、打开您设备的Wi-Fi,并连接到名为“LNKJ”的无线网络;

2、在设备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http://172.16.10.19:8080,访问用户自助平台进行注册(该步骤可在电脑上实现)。(点击用户预注册,输入本人姓名、手机号等真实信息。账号名请采用L+手机号)

3、注册成功后将在24小时内开通。

4、首次上网的用户需要认证。具体操作是在设备中点击浏览器,认证页面将自动弹出,输入用户本人注册时填写的账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访问校内外站点,以后上网无需认证。

5、如未弹出认证页面请打开该上网设备的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1.1.1.1,打开上述地址后按提示进行登陆。

6、上述操作不成功的用户请把具体问题报给本部门的信息管理员,由信息管理员汇总后统一报给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处理。

特别提示:请各位用户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要外传。

附件【用户自主注册账号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省教育网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6号